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那夜我主動上了男友的床

心裡面好像有很多的話要衝出來跟你講,卻不知道從哪裡開始。就讓我慢慢的先從最開始講起吧,好嗎?
大二那一年,我遇到了兩個男生,簡稱為A和B吧,都比我小一屆,我那時在學生會裡面做事,A是我直接的部下,B和A同一個宿舍,A介紹我們認識。A性情溫和,溫柔,愛笑樂觀、開朗、樂於助人,相處之下,不自覺的會被人吸引,可是我婉轉的向A說出我的感覺之後,他拒絕了我。當時很傷心,B很會說話,天南海北的說,他們都是學美術的,因為寫生去過很多地方,他講的見聞總是讓我覺得很新奇,在被A拒絕的日子裡,和B聊天是件最開心的事情,我知道B有女朋友(B女朋友不在我們學校,隔很遠),最開始我也沒有抱著喜歡的心情,可是聊著聊著感情就會發生變化,我們走到了一起,可是我卻是以「小三」的身份,B給的理由是他女朋友對他太好了,他沒有辦法和女朋友分手,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同意。那年五一B去了他女友那邊,整整7天,我發短信不回,打電話不接,我在那種恐慌過了7天,他回來的那天,我問為什麼,他說不方便,一句話堵的我根本沒有辦法去回他什麼,本來我心冷了,跟他說結束了,可是說完我就後悔了,在宿舍裡面哭了好久,後來和他再談的時候,我們還是沒有結束,我依然做了個「小三」。從那之後就是不斷的爭吵,因為他總是拿他女朋友的事情來刺激我,現在回想,應該是他要逼我主動放手,我卻不肯放。我們之間最親密的程度也只到親吻,沒有發生關係。
後來,大三、大四儘管和B已經說好結束,但是這段感情我卻忘不了,心裡總是放不下,大四的有一天,一個和我玩的好的男生約我出去玩,我們一直只是朋友的關係,我沒有想太多,他買了些吃的和酒我們一起在學校操場那裡聊天玩,酒後,他強吻了我,還差點和我發生了關係,我當時嚇哭了,我沒有想到他會做這樣的事情,後來我反抗,一個人跑了。但是這件事情一直留在我心裡,跟誰也沒有講,卻是一個不敢揭開的傷疤,我心裡一直有陰影。
快要畢業前,我和以前高中的一個同學C在家裡相遇,都感覺還不錯,他已經工作一年,剛和女友分手,但是他心裡一直沒有忘記他的初戀,這是我後來知道的事情,可是我們交往不到一個月,他就和我分手了,因為之前的女友一直纏著他要復合,我很瀟灑的放手,可是心裡卻很難過,後來因緣巧合下,我們又聯繫上了,後來才知道,他沒有和那個女生復合,也沒有和誰再談。只是我們再聯繫上的時候,我工作的地方和他工作的地方隔了好幾個省,大概聯繫了2個月之後,我們決定再交往試看看,可是,一個月之後,他突然在不理我,2、3天之後跟我說要分手,原因是這次的交往,他只是為了補償上次交往時對我的傷害,而不是喜歡,他受不了了,所以才提出分手,因為他努力了,可是仍然不能喜歡上我。這個打擊讓我幾乎一下子崩潰掉,我以為我們是因為喜歡才決定的交往,沒有想到真正背後的原因是這個,我沒有再說什麼,立刻同意,並再也沒有聯繫過。
大學裡的男生B今年畢業,我們再聯繫上的時候,我發現我對他已經毫無感情,他快要畢業的時候和他女朋友分手了,問我願意不願意跟他一起,我說:這句話來的太遲了。現在一切已經釋然,我們做了朋友,淡如水的朋友。
今年4月初,在一個論壇上認識了男生D,我們上網聊的時候才知道,他大我三歲,我進他的空間看了他寫的很多日誌,才發現他跟男生C(我高中同學)驚人的相似,他跟之前的女友分手三年了,到現在還忘不了以前的那個女生,他前女友已經結婚並即將要有一個小孩,他們之間有沒有很密切的聯繫我不知道,也害怕知道,他對我而言就像鴉片,我忍不住靠近卻害怕知道他的過去,我怕我會介意、會耿耿於懷,所以我不問他的過去,我想等我們感情穩定時再聽他細細的講,我們剛認識的時候,他沒有工作,後來他找了份工作做,很辛苦,賺的錢也不多,我跟他說,沒有關係,你窮也好富也好,我不是那種拜金的女孩子,他不相信,認為我還太年輕,以後一定會變的,因為他身邊已經有太多這樣的例子。我們第一次見面是在認識後不久,因為我覺得不見面就談是不可能發展感情的,所以我們在他那邊見面,我其實很害怕,可是見到他的時候就不怕了,他給我的感覺很親切,讓我更想靠近,那天他留在賓館陪我,很君子,反而是我表現的不好,我至今也想不明白我那天究竟是怎麼了,我不是那種隨便的女孩子,可是那天確實是我主動到他的床上抱著他一起睡的,雖然我們之間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我更加覺得他好,回來後,他跟我說他不喜歡我那個樣子,被我嚇住了,我當時還沒有意識到自己的行為有多麼的不好,可是他說了之後我們之間就像有個疙瘩樣的,明明說開了,反而怪怪的,後來他跟我說賺錢的事情,我一直認為只要開心的過日子,錢賺夠用就好,他卻突然變得很渴望錢,我們一下子沒有了交流的時間,剛剛好一個月的時候,有天我上班的時候,突然發現他把我從他的好友裡面刪掉了,我打他手機不接,或者關機,我甚至不明白到底怎麼了,我們前一天並沒有發生爭吵之類的事情,隔了一天他告訴我,他至今忘不了以前的女朋友,時時刻刻在想著那個女孩子,說我們性格也合不來,所以要簡簡單單的結束。我依然瀟灑的同意,可是第二天休假時,才慢半拍的反應過來,心痛死了,我想打電話跟他說說話,可是他不接。接下來的幾天,我把之前我們的交往想了很久,我才發現我嘴上說的是認真和他交往,可是表現上不是那麼一回事,我總是顯得很小孩子,不夠成熟,顯得很急切。
對於他,我真的想了很多,想了很久,我不想就這樣把這段感情結束,可以請你幫幫我,好嗎?我知道,我太急切了,要從過去走出來的不僅僅是他,我自己似乎從來沒有走出來過,我想有重新來過的一次機會,讓他重新認識我的機會,我不是之前表現的那樣的女孩子,我想就算不能重新來過,可是也不應該成為陌生人,他要將我徹底的趕出他的生命,我真的很難過。誰都有過去的,不是嗎?請您幫我想想辦法,我真的想好好的愛一回,正常的,不扭曲的愛一回。
這些話,目前還只敢和你講,我還沒有勇氣去面對更多的人。
很多年來,雖然你經歷愛情無數,但你永遠扮演的是一個受傷的角色,從人情味的角度來講你的確有些衰,但是仔細回味,有哪次愛情來的是很真切的?
或者說你根本不懂得愛情,你現在似乎也不需要愛情,你需要的是有一個男人陪同著你,讓你宣告單身生活的結束。
網戀真的很好玩,很刺激嗎?或者你遇到的男人不是懷舊型的,就是不切合實際型的,讓你如此受傷也是情理之中的事,誰讓咱在面對感情的時候太多情?
你愛上男人的速度雖然沒有你換衣服的速度頻繁,但是速度快的也的確有點驚人。你是一個渴望浪漫愛情的主,只是浪漫愛情暫時不能眷顧你,因為你的多情多數只是停留在表面而並非你的內心真實的寫照,你現在更看重的是對帥哥的征服,額滴娘呀,這樣的感情哪能繼續經營?
每一段情感結束你都會在新的目標出現的時候把過去的傷痛拋在腦後,這個習慣比較好,所以既然分手了,就說明兩個人不合適,咱必須明白一個道理:強扭的瓜不甜。所以咱就耐心等待新的戀情出現吧。在沒有變成剩女之前把自己嫁出去就OK了,你現在需要修煉的就是作為女人要假裝矜持和冷淡,以後在和男人談戀愛的時候,就算心中愛情之火怒放,咱也要學著淡定,否則女人過頭的熱情會嚇跑男人的,學會吊男人的胃口,也是戀愛中的一大奇招,誰讓人都是犯賤的動物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近 7 天熱門文章

完美女人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大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