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我不答應男友同居 他就去找別的女人

青春的時光,愛情跟著感覺走。愛與性是什麼關係?在戀人面前,貞潔是否該堅守?愛與被愛哪個更珍貴?三角戀乃至多角戀,該走開,還是該玩下去?這是駐濟某高校大三女生小劉的困惑。日前,她撥打本報舒心熱線咨詢,特邀嘉賓給予了解答。

  我是一名大三學生。我和男友高強是高三的時候在一起的。高考結束之後,他跟另外一個女孩周萍走到了一塊兒。同時,他還一直跟我聯繫。不到一個月,他們分手了,他又回到了我身邊。

  上了大學之後,我們繼續戀愛著,我們不在同一所學校。每過兩三天,他就從5公里外的學校坐公交車來看我。

  我是一個傳統的女孩。高強經常暗示出去租房同居,都被我拒絕了。今年情人節,我們之間為此發生了不愉快。

  那天一早,他到學校裡來找我,捧著99朵玫瑰,在樓下高聲叫著我的名字。舍友們催我快點下去。我梳著頭髮。聽他在樓下呼喊,聽隔壁同學議論。我的心怦怦亂跳。這就是幸福,我想。

  中午,他帶我去必勝客吃飯。下午,我們去看了電影。他吻了我。他的手不老實,我不停地掰開,手腕都疼了。他有些慍怒。我相信,那一刻我一定是楚楚可憐的。在他的眼裡,我很快又看到了溫柔與甜蜜。

  晚飯後,他帶我逛街,非要給我買一件值得紀念的禮物。買完了,已經是晚上11點了,宿舍樓該關門了。我很著急,回家的話,肯定要挨父母罵。「我們去住賓館吧?」他說。「開兩間房。」我說。

  他拉著我的手說:「別開玩笑了,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我想和你住一起。」我推開他,告訴他這樣不行。

  「兩個人在一起有感情,為什麼就不能有性愛?誰還像你這樣保守?」他生氣了。

  「帶我出來過節,就是為了和我上床嗎?那樣的女孩很多,你別找我!」我很激動。或許這就是家庭教育的結果吧!如果當時他再耐心一些,我也許不會拒絕。我們對愛與性的理解沒有實質的差別。只是我還保持著女性的矜持,這是自尊和自愛的基礎。

  男友不能理解,他火了:「你把我想得太卑鄙。我愛你,才想和你在一起。」我有些心疼。拉起他的手,「你別這樣,一畢業我就和你結婚,好嗎?」

  他逐漸恢復了平靜,把我送到一家賓館,然後回家了。他有紳士風度,做事還有分寸,這也是他迷人的原因之一。

  我們從此有了芥蒂。作為男人,他太有女人緣了。他對性這麼隨便,早晚會出問題。他對我也冷淡了許多。我們只是偶爾發個短信、打個電話,他一兩周才來看我一次。

  前些天,我從手機通話記錄裡看見他跟周萍還有聯繫。背著我,他們發生了關係。

  高強有很多女生追。我一直很有自信,我是個漂亮女孩。這一次,我卻擔心了。他跟那女孩有感情。那個女孩在性方面的開放,我也做不到。

  朋友們勸我離開高強。可是,我覺得沒有他我就會活不下去。或許他是利用了我的癡迷,他在我面前越來越肆無忌憚。我想,他是在逼我攤牌。

  說到他與那個女孩的交往。他說,他覺得跟我沒有激情了,但會對我負責任。他甚至還說:「男人總有花心的時候,但最後會回到愛人身邊的。」我很害怕我老提這件事讓他煩。我心裡憋悶,卻不敢說出來。

  我不介意別人跟他玩些曖昧的遊戲,但對他和周萍的事我還是耿耿於懷。我總是告訴自己:他在結婚後肯定會變得有責任感,一切會好起來的。

  我這樣想也不是沒來由的,我們學校有個男生孫群喜歡我。高強不能天天來看我,孫群就填補了這段空白。一度我和他還成了「戀人」。不過,我並不喜歡他,對他很冷淡。他挺灰心,今年3月份,他找了另外一個女朋友。

  在我和高強感情變淡以後,6月份的一天,我跟孫群在一起待了一整天。他跟我拉手、擁抱,我都沒有拒絕。

  和孫群在一起,我一點負擔也沒有。那天晚上,我甚至想和他到賓館去住了。就在此時,他接到了女友的一個短信。他跟我說:「我現在感覺對我女朋友有了一種責任感。我喜歡你,但不能和你在一起。」我想,或許他明白,我終究是愛高強的。他競爭不過高強。

  我也聯想到,高強會不會也如孫群所說,在結婚後有責任感,為了我放棄那個女孩。

  現在,我們都在為將來考研努力。我怕跟高強再吵或分手,自己會受不了,影響學習。我想要跟他在一起,可不知道怎麼才能讓他回到我身邊。我也明白學習對一個學生的重要,可我放不下他。我該怎麼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近 7 天熱門文章

完美女人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大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