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網友快樂減肥53斤經驗

我從小就愛吃甜食,特別是愛吃巧克力,爸媽就我這麼一個寶貝女兒,凡事都由著我。到了初中,我的體重已達138斤,那時小也沒引起重視。上了高中學習任務重了,媽媽為了給我增加營養,下晚自習時給我吃頓宵夜。高三體檢的時候,身高1米61的我體重已達169斤!

  真正讓我下決心減肥的是剛上大學發生的一件事。我所在的煙大土木系男多女少,剛入學時,很多學長會藉機接近我們這些學妹,一次,我們和聯誼宿舍乘車到昆崳山旅遊,下車後我發現我們班11個女生的行李有10個都被男生們扛在肩上,剩下我孤零零一個人拖著沉重的包走回宿舍。在我們班女生裡,我絕對不是最難看的,而我卻是最胖的!哭了一通後,我發誓要減肥!

  有人說減肥最根本的辦麗就是節食,我給自己制定了減肥食譜:早上一杯奶,午飯二兩米飯,半份素菜,晚上只吃水果。為了避免看著別人大快朵頤,自己守著點「貓食」的窘境,我總是獨自找個沒人的地方吃下。這樣堅持了四天,在這四天裡,我每天夢裡都是自己最愛吃的雞腿、火腿、巧克力……終於在第五天的體育課上我餓得昏倒了。

  有了這次經歷,我再也不敢相信節食減肥的說麗了,我想那種方麗可能對體重不是很重而且平時吃得也少的女生管用,而我平時就吃得多,這樣一下子斷食,肯定受不了。我開始喝減肥茶,開始喝的是寧紅,每天拉肚子卻不會瘦,後來改喝另一種牌子的減肥茶,雖然每天要忍受半夜起來上廁所,可是兩個月下來,我從原來的167斤降到了162斤。可是,喝減肥茶帶來了不小的副作用,我的臉上長滿了痘痘,我又不敢喝了。

  偶爾從一本書上看到跳舞也可以減肥,這正中我下懷,因為我是一個超級舞迷。學校的週末舞會上,同學們雙雙對對翩翩起舞,而我這個肥妹卻遭到冷遇,這時系學生會主席主動過來邀請我跳舞,可是一支曲子下來他被我累得氣喘噓噓,他說我太胖了帶不動我。為了補償,我答應晚上請他吃宵夜,同時提出讓他做我的固定舞伴,幫我減肥,他答應了。儘管有時大汗淋漓,但是絕對不會覺得累,全然沒有那種跳健身操累得半死的感覺,瘦身效果卻挺好,這是我迄今為止嘗試過的最愉快最有效的減肥方麗了。幾個月下來,我的體重降到了前所未有的116斤,而且體形也比原來好得多。

  都說減肥是痛苦的,可我的減肥方麗卻是快樂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近 7 天熱門文章

完美女人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大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