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要不要這八萬元,該不該給她加名字,我該珍怎麼辦

簡單交待一下背景
    女友:某普通國企普通員工,月收入在1.5k到3k之間
    我:目前某公司打工仔,月收入3k,工薪家庭,父親新亡,母親有DM,長期服藥,雙親沒有積蓄,一切靠自己!!
    女友母親:某普通國企財務還是出納哦,超級算計的老太太,理想的女婿是上繳全部工資+免費勞工。
    
    二零零五年年初,我們相識
    二零零五年五月,因為女友母親堅決反對我們在一起,女友淨身出戶,我和我父母接納了她,從此,她跟我,在我父母家住,工資交她管理,至今2年收入不到4W,生活費支出1.5W有餘。
    去年,我父親病逝……
    今年初,女友母親態度有所鬆動,答應不反對我們談戀愛,關於我們結婚的事她同不同意,隻字未提……
    今年3月,女友母親提出願意給她買房,條件是女友母親付首付約10餘萬,我們供月供2.7k左右,購房是寫女友的名字。我以月供太高拒絕了,因為女友當時的月薪只有1480,我是3k,那個房子等於是我一個人供……
    
    重點:前幾天,我買了套房子,首付26W,月供1.7k,女友因為之前跟他母親一起有過貸款購房史,我們也沒有簽字結婚,所以沒寫她的名字,我承諾她,等按揭辦理好,我們結婚後,房產證加上她的名字。
    昨天她說,她跟母親商量,我們買房子她母親願意出幾萬塊(估計是八萬),雖然沒說什麼條件,估計是在房產證上加上她的名字吧……
    
    我現在的問題是:要不要這八萬塊,或者是這個房子,要不要加女友的名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近 7 天熱門文章

完美女人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大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