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男女間流行的禮貌性上床


文:蘇芩

最近在老公的電腦裡發現了一段聊天記錄,本來沒有看人家聊天記錄的習慣,也覺得這樣不好,但是就是突發奇想看看他的最近的聊天記錄,卻看到了讓人震驚的事情!整個心被掏空了!
原本以為他會與眾不同,會和其他的男人不一樣,不會做這種事情,但是聊天記錄卻滿是開房啊,出來快活一下啊,賓館啊……還有「小花豬」,這種原來只對我使用的詞語,對別人也用過,只是我不知道吧。
雖然仔細看了聊天記錄,知道並沒有實質性行為,只是開玩笑,但是很多語言又感覺很曖昧,不像是開玩笑而且也沒想到他會這樣和其他女人說這樣的話!他當時不在家,我在思想鬥爭要不要讓他知道我看到了這些,可是我對他總是心裡裝不住事情,後來他回來了,我就和他說了。他說那個女的是原來的同事,他也說那只是開玩笑,那很正常,說他們那時上班也都經常開這種玩笑,還說有事求那個女的,這樣和她說會高興,難道真有這樣的女人,男人輕薄她,她才高興?還有,那個女同事知道我們兒子不在家去外地了,她隨口問你老婆也不在家嗎,他說了句她要上班,還說她不上班誰掙錢啊!
我還想讓他和我說說詳細的情況,總是話裡帶刺刺他,他卻煩了,認為我總揪住這個事不放,是我有問題,現在倒變成我的不是了!我當時就忍不住落淚了。可是他根本不理,數落我的不是。昨晚一整我睡不著,他卻在那睡的很香,真想知道他心裡的想法。
——讀者來信


蘇芩回復:

每個女人都覺得自己家裡那個男人是與眾不同的,當然,其他女人眼裡,她家的那個男人也只是在普通不過的一枚賤男而已。

女人啊,永遠覺得自己喜歡的男人是不同俗流的,所以,也永遠會在生活中備受打擊。

你要相信,不論外表看起來多正經嚴肅的男人,關起門來也一定有不為人知的色心,作為女人,首先要提醒自己:別把男人當神。男人實在沒有當神仙的資質,想讓男人戒色,就好比是讓女人戒愛,想想就知道有多難了!

另外你有一點問得特別好:難道真有這樣的女人,男人輕薄她,她才高興?

確實,這是女人面對異性時的一種虛榮心態。就比如男女明星之間流行的「禮貌性上床」,一男一女獨處一室,如果不發生點事情,那算是對對方的一種蔑視,蔑視他(她)的魅力。所以,很多女人面對男人的引誘,是表面怒但心裡樂的,一個男人對著她流口水,這是對女人魅力最大的恭維。

所以,如果你老公果真有事求到這位女同事,那麼,他說的話,有可能就都是真的,討得女人的歡心,事情就等於成功了一半了。

當然,我知道,對於這次老公的葷話事件,你備受打擊,同理,也源自女人的虛榮心和嫉妒心。你恨他在別的女人面前貶低你的魅力,恨他在別的女人面前讓你貶值,這是挫傷了你的自尊。

實際上,這些日子你的耿耿於懷,是因為你覺得自己不是他的獨一無二了,曾經認為自己專有的愛,曾經認為自己專有的稱謂,現如今,統統被他用到了別的女人身上,好傷心!

女人怕得不到愛,女人更怕得不到獨一無二的愛。

事到如今,還是建議你今後要更多關注起老公的精神生活,雖然這一次,他的解釋是為了工作目的,但是要知道,婚外曖昧的起因是多源的,不論出發點是什麼,不加以節制,最終都有可能會走上出軌的路途。現在先不要突擊式的要讓他交代個清清楚楚,也不必非要一次性讓他承認所有的錯誤。因為這幾天你已經揪得太緊,對男人不能過度實行疲勞戰術,讓他一次性精神崩潰,這會激發出他的逆反心,破罐破摔索性來一次婚外戀,那你的損失可就大了!所以啊,別著急,帳要學會慢慢算,日後的生活中,要適度的對他採取收緊制約的政策,不要總嘮叨舊事,但時不時的得讓他知道你對那件事很在意。

做女人,首先得有靜氣,婚姻是場持久戰,不養足了精神沉住了氣,主動權不會青睞與你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近 7 天熱門文章

完美女人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大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