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少女系男孩「彭咩」 舉止比女人更婀娜

性別的界線可說是越來越模糊了,而且有些較女性化的男孩似乎也比較受歡迎。屏東一位17歲綽號「彭咩」的高職生,外型秀氣到常讓人忘了他其實是男孩,平時喜歡化妝、帶假睫毛的他,每每一穿起女裝,其嬌豔程度都讓許多女孩子自嘆不如。


「我不是帥哥,也不是美女,是『少女系男孩』。」一頭微捲的浪漫長髮、簡單的羽毛頭飾,彭韋誠3日穿著禮服為婚紗業者走秀代言時,走起台步來婀娜多姿,還擔任排頭的重要位置。(欲看「彭咩」更多美艷照,請至http://www.nownews.com/2010/11/05/327-2661362.htm

「我都上女廁啊!(記者:女生不會抗議嗎?)不會阿,我都跟她們很好,都是我的好姊妹。」彭韋誠不諱言,父母以前並不能接受她的行為和穿著,但是現在已經完全接受「她」的模樣,「現在很好啊,我還蠻快樂的。」

據悉,綽號「彭咩」的他從小就自認是女生,國中三年級開始嘗試穿女裝,過去也曾因為被嫌「太娘」而遭男同學欺負,不過女同學都把他當成姐妹淘,連學校老師都讚嘆,「他的言行舉止跟女孩子都很像」,根本就是個女孩!

彭韋誠除了上課的時候穿男裝,平時都是以女性打扮現身,上街時也會化妝、穿高跟鞋;他說,每次走在路上被男生搭訕,心裡頭就會得意很久很久。現階段的他除了是個學生,也兼職做變裝模特兒,他表示,未來如果存夠了錢,會考慮做變性手術。(新聞來源:年代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近 7 天熱門文章

完美女人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大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