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男人最怕四類非典型小女人

暴力女

張同男39歲廣告人

我最害怕的女人是會動手掐人那種。而且我知道,好多女的都愛幹這事兒。這讓我百思不得其解,她們兩指一捏,夾住別人一塊肉,一使勁,難到就能從別人的叫聲或侷促的表情裡獲得快感嗎?不明白為什麼對自己喜歡的人下狠手?愛之深,恨之切?可她們就是高興的時候也會這麼幹,然後在邊上嘻嘻一樂,讓你哭笑不得。有個女人在第一次約會的時候就掐了我,當時我的情感似乎掉入了冰窖裡,如果這是表示親近,那我還是躲遠吧。

吳絮灰男28歲IT

上個月別人給我介紹過一個女孩兒,說此女最大的特點就是單純可愛。我們約在一個茶餐廳見面,她長得挺漂亮的,也很愛笑,一口純正北京口音,說話也極其有趣。一頓飯吃下來非常愉快,雖然她嘴裡常帶著「靠」,不過還好,我想只是表達情緒而已,無所謂啦。餐後我們準備在大街上溜躂一下,剛出門美女就和一個進來的男子撞了個滿懷,對方很沒禮貌,不道歉繼續往裡走。這女孩子便破口大罵起來,先問候媽再問大爺,那男子也不合時宜地回嘴,女孩越罵越勇,恨不能上前抽對方才解氣,甚至說到全中國的男人都沒素質上了。當然我承認當下的中國男同胞整體上確實不夠大氣和紳士,甚至還不能與國際發達國家水準接軌,或許先是男人不像男人才導致了女人不像女人。但還是一陣陣臉上發燒,覺得此女可不敢惹,否則如同帶了定時炸彈,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會把自己炸得面目全非。

拜金女

程曉天男30歲投資顧問

我覺得女人的可怕在於,要不要與你交往先要看你的經濟實力。比如初次約會,我問好她的地址,她會問我你開什麼車呀,我好識別。我明白八成她是想知道我的車屬於何種檔次,當我告知我打TAXI時,她顯然有點失望。可能很多女孩子都這樣,在沒有安全感的大環境下,女人總想找個強勢點兒的依靠,我很理解。但有時讓我們壓力好大,北京的房價不停漲,薪水幾年如一日,積蓄年年貶值,雖然大家也努力工作,但資質不一樣,不是人人都做得老闆,賺得大錢,可人人都需要個老婆。

蘇行男29歲地產

我覺得這樣的事情很多呀。一起聚會,單身的男男女女們,大多是有點目的的。可能我相貌中上,所以會獲得一些女孩兒的青睞,總有人喜歡和我聊天。聊著聊著,比較單純就會問我平時開什麼車子呀?說實話,蠻反感的;年齡大一點的女人比較含蓄,會觀察男人戴什麼品牌的手錶,穿什麼牌子的衣服,對於這種狀況我是無可奈何地接受,世界就這麼現實。我當時總會想,我怎麼沒和初戀女友結婚呢?那個聽我一句我愛你就甜蜜上一個夜晚難以入眠的女孩兒,現在是不是也在暗中觀察一個與她相親的男人的行頭呢?

恨嫁女

劉星男25歲記者

有一次我和一個女孩兒約會,我們談得蠻開心,她性格很好,很溫柔,長得也美。我很快便有了想親近她的感覺,與她碰杯慶祝相識。我暗中觀察她,覺得她外在的東西都很符合我找女友的標準。正竊喜,對方忽然發話,「我不是隨便的人,我與誰交往是以結婚為目的的。」我當即木在那裡。一分鐘前她還是個魅力非凡的女人,忽然間變得平庸無奇。很多女孩會認為我這麼想是因為自私,但是事實上,一個讓男人看出恨嫁的女人確實缺乏魅力,這是人很正常的心理反應,戀愛本是輕鬆的事情,誰也不能在彼此不夠熟悉的時候亂做承諾。

自戀女

費思青男27歲市場

我們領導教導我們,對待客戶要像追求女人一樣用心,恭維女人要像對待客戶那樣在意。但有時候碰到女人似乎不用你恭維,她已經把自己當成花兒了。我並不討厭自我感覺良好的女人,這種自信的品質有時是美容的好方麗,也能改善氣質。但是我碰到過一個極度自戀的,我想應該很少有人能容忍她。我們在一個交友網站相識,她發的圖片是自己的腳,那腳長得還不錯,我因為這個約了她,她不美也不醜,我覺得可當個普通朋友相處。但那次見面後,她總有很多艷遇故事講給我聽,一次兩次,我覺得還是有可能,世界那麼大,什麼事都有可能。但是這種事一個月內就多到十件二十件,我實在沒有勇氣再和她交談,只能在網上阻止她,我怕早晚有一天我會忍不住蹦出這話:「寶貝,你在編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近 7 天熱門文章

完美女人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大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