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受不了,老公說性生活是無聊事

有時候真的很生氣,一說他怎麼老是沒有慾望的,他就說哪像我那麼有空,天天都在想些無聊事,說得我啞口無言。
  
  很不開心,我和老公的性生活基本勉強維持在一個月一次的水平,重點是我們的年齡才是28歲,並且基本都是一個月內我主動示意多次,老公才做一次的情況下發生的,他不知道是不是有些憂鬱症的感覺了,總是沒什麼情緒,老說累,睡不好,其實他的工作一點都不辛苦,我覺得主要是他得精力都花在打「千年」遊戲上,每天不上班就在家對著電腦。
  
  他的工作很清閒的,經常不用去的,還有一點就是他老是想賺錢,老想發財,他的那個眉頭基本就沒有舒展過的,整天都是這樣,真受不了他了。有時候真的很生氣,一說他怎麼老是沒有慾望的,他就說哪像我那麼有空,天天都在想些無聊事,說得我啞口無言,暈死,性生活叫做無聊事!我還是第一次聽說。
  
  救命啊,我們還那麼年輕,竟然就會出現這種極不和諧的情況,怎麼辦?我總覺得夫妻生活是很重要的感情交流,如果連這個都沒有的話,夫妻之間真的沒什麼特殊得感情了,只是晚上睡覺多一個人在旁邊而已。但他一點都不覺得這個問題是個值得花時間精力去討論得事情,已經持續差不多一年了,我真得很不開心,本身我也是個算是慾望較強烈的女人,又在這個年齡段,姐妹們能理解我的心情嗎?有時候和好姐妹聊天,他們說起和老公的性事都是比較頻繁,而且都是老公主動,我表面上不怎麼樣,其實心理真得很羨慕他們。正常得夫妻就該是這樣。
  
  半年前有個男人追我,是個沒有結婚的優質男人,很熱烈的攻勢,我幾乎承受不住這樣的攻勢,不過我知道不能這樣做,選則了逃避,畢竟我很愛我老公,他除了那方面,其他的都很好。在外面我很風光,有車開,有清閒得工作,而且好多人都經常是誇我好看啊,漂亮啊什麼的,像個幸福的少婦,我只能對那些人一笑而過。我心理的苦沒人知道,這種感覺很酸。我該怎麼改變他?如果一直這樣下去,我怎麼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近 7 天熱門文章

完美女人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大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