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我為家庭犧牲工作 老公卻不給一分錢

後來和他談過,但他根本聽不進去,還說我不體諒他,就知道問他要錢,我真的絕望啊,我要錢也是全部給家裡用,自己都沒有買一件東西,我省成這樣還說我不理解他……我現在真的很痛苦,不知道怎麼辦才好?我不想在過這種沒有尊嚴的生活了。


我今年30歲了,但是在家做全職煮飯婆已經有4年了。期間自己也出去工作過,但每次都是在我老公極力反對下,為了家庭和睦考慮,我只能放下自己的工作,回家了。但老公並沒有因此而感動過,覺得這是應該的。他開著一家公司。

我老公非常自私,每個月家裡開銷要5000元他都是每次只給我1000元,我用完了就再問他要。我給家裡買東西,給兒子買衣服吃的 他從來不說,但我只要為自己買東西或者去和小姐妹吃頓飯,哪怕是只用了100元,他也會非常生氣。

前一陣他每天說我穿的什麼衣服,這麼難看,叫我不要出現在他面前。幾天前,我覺得自己沒有衣服穿了,就想在網上買一件,他知道了,竟然大發雷霆說我買什麼衣服,9月剛買了一件,現在又要買,說不會幫我付錢的……

後來我實在覺得委屈就哭了,他聽到後可能覺得自己太過分了,就出來安慰我。但最後我還是沒有買,因為心裡太氣、太委屈了……

現在我只有30歲就過這種沒有尊嚴的生活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出去工作吧是不可能的,他是不會同意的,又要吵架了,但再這樣生活吧,我也覺得委屈。

後來和他談過,但他根本聽不進去,還說我不體諒他,就知道問他要錢,我真的絕望啊,我要錢也是全部給家裡用,自己都沒有買一件東西,我省成這樣還說我不理解他,壓力他一個人承擔這是他自找的,我也是有工作的人是他讓我不要做的。

我現在真的很痛苦,不知道怎麼辦才好?我不想在過這種沒有尊嚴的生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近 7 天熱門文章

完美女人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大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