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離婚前,我扒光了婆婆的衣服!TNND—不做蕩婦做潑婦

老虎不發威,還真把我當阿斯貓了!我淑女了那麼多年,做不了蕩婦,還做不了潑婦嗎!我不是那麼好欺負的!嫁給他們周家那麼多年沒少受氣,生了孩子不說,給老公洗洗內褲也就算了,連公公婆婆的內褲都要我洗。我真是噁心死了啦~~ MLGBD!他們也沒到半身不遂的地步了啊,比我們能吃多了。
最近兒子不吃飯,婆婆就說我們80後的女人生不出好孩子,我忍無可忍回了一句嘴說:「你以為你們這些60知青能生出什麼好兒子,個個都有一張大革命的臉,苦大仇深的樣子。你兒子都陽痿好多年了。」說了這話我又後悔了,我不該將老公前列腺炎與性功能障礙的病情公之於眾。沒想到,我婆婆卻反咬我一口說:「難不成我這孫子是你在外偷人生的啊!你這個不要臉的!」
我好委屈啊!除了老公之外,我過去只談過4個男朋友,分手後都就斷絕了來往,絕沒有做對不起老公的事情,現在婆婆竟然懷疑我偷人,把我氣得兩天沒有回家,睡在一個哥哥那裡了。
上次我陪老公去家電城買電視,這討厭的婆婆非要跟著去。我說要買SONY,她說我崇洋媚外,說買個國產的上海牌的,我當時就無語了,還真沒見過上海牌電視。最後還是在老公的建議下買了台長虹等離子。第一天晚上到家,她就跟我搶遙控器,那感覺,我就是個老媽子,她成了她兒子的媳婦,我跟我兒子根本就沒有發言權。後來我們就回房休息了,他們母子倆倒是看電視看到天快亮。
第二天,也就是昨天。正好是星期六,一家人都在睡懶覺,我早就醒了,但我不想做早飯,我想看看這個厚臉皮的婆婆能把我怎麼樣。
結果你猜怎麼著,她十點起床,見鍋裡沒飯吃,就衝到我們房間,把我們一家三口的被子掀掉了!這要是平時我就忍了,但這次情況有些特別,當時我與老公正在行房,滿頭大汗,結果兩個人赤裸裸地就暴露在空氣之中了,這要是感冒了可怎麼辦?公公也恬不知恥地站在門口觀望。我就沒見過這麼淫蕩的一家人!
我一氣之下,推開匍匐在我是身上的老公,跳下床去將婆婆的睡衣扯了下來,沒想到,她竟然沒穿內褲!那恐怖的身體把我三歲的兒子直接就給嚇哭了!等老公穿好衣服,我們婆媳倆已經光著身子打得不可開交了。
今天婆婆慫恿他兒子跟我離婚,我同意了。她竟然把離婚協議都準備好了給我看,家產是這麼瓜分的:房子歸我(他們家有三套房),孩子歸他,美菱冰箱、海爾洗衣機等舊家電歸我,新買的歐寶麗等離子電視歸孩子,真皮沙發歸他,幾張破椅子歸我,存折上10萬元一人一半……
唉。受到了那麼大的羞辱,也就不在乎這點家產了,離就離吧。怎麼說,我還是個美女碩士,追求者不在少數,也沒人知道我生過孩子,沒準本姑娘有心情再去修個處女膜,讓你們這些臭男人事後偷著樂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近 7 天熱門文章

完美女人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大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