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笨女人下床後常有五個想法

第一種:把性視為獻身

中國女孩有一個最大最大的錯覺,認為自己的身體不是屬於自己的,而是屬於未來某個男人的。道德人士的說辭是:這是屬於未來的丈夫的,要等到婚禮那天才能隆重剪綵。有些惡毒的男文人把它篡改了一下,說女人的身體是屬於未來的心愛之人的——愛誰,就該給誰。這兩種觀點一樣是扯淡。你的身體就是你的,它是這個世界上唯一真正屬於你的事物,也是你最應該善待的事物。總有些傻妞兒,一旦早戀就順理成章地早性了,被人一忽悠,就把自己當個禮物隆重地給獻出去了……

拜託你,女孩,想想清楚,身體和後果都是一併屬於你自己的。年輕的你甚至還不會體驗性的快樂,卻要承擔懷孕、墮胎、被開除甚至身敗名裂的後果!

第二種:從此我就是他的人了

這是我聽到的女孩子傻到最無可救藥的說麗。無論是出於一時衝動還是一時迷茫還是情投意合還是愛到深處,她們均視性關係的發生如天崩地裂的分水嶺。從此我就是他的人了!於是甚至發生女孩被人約會強暴後,索性做了對方的女友或地下情人這種蠢事。

拜託你女孩,不小心踩到一腳狗屎是有的,這種壞運氣誰都會碰到,但你踩了狗屎,難道就準備把狗屎當鞋穿了?

第三種:他很爛,可我還是很愛他

我在聽取傾訴中,聽到的最令人髮指的事情有:他包了情人、二奶3個,他還一夜情N次,我還是愛他。他平均每週都痛毆我一次,我還是原諒了他。他不工作光打牌嗜賭吸毒,我還是不想離開他……

第四種:要嫁有錢人

一些MM從那種低級的唯情論裡清醒過來了,就衝向了另一個極端---其他全是假的,錢才是真的。所以,嫁個有錢人才是對的。

拜託女孩,民意調查指出,有錢男人幸福指數是要高一些,有錢男人老婆的幸福指數是多少,你就不知道了吧?你的存在只是有錢男人幸福指數的一部分而已。

第五種:有子萬事休

生了孩子,認為家庭就算是修成正果了,自己的幸福也就修到西方佛國了,終身幸福也就有靠了……有了孩子老公還能跑嗎?跑了老公這不是還有兒子嗎?……把丈夫和孩子當成柱子,自己像條拴在柱子上的狗,柱子跑了就又吠又咬。你固然為他們獻出了全部,他們卻未必感激你。

拜託,幸福永遠都是你個人的內心感受,就像你的身體一樣,最終能為你負責的只有你自己,點點滴滴,自做自受,痛苦與幸福,從來都是如此。


一個女人無論任何時候,都必須有一對自己可以飛翔的翅膀,這是我這些年來唯一看清看透了的道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近 7 天熱門文章

完美女人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大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