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老公老婆是否應比賽出軌?

走近她是因為她的孩子,我喜歡孩子,特別是長得好看的孩子,腿會邁不開步的,肯定會上去逗逗,這樣我們成了朋友,那時我剛復員,沒工作,時不時就上樓看看孩子,家裡掛著她老公的內褲,她說他老公天天換,從裡到外,她就給洗,那她也感覺幸福,不覺得累。她讓我看她們的照片,婚前的、婚後的,甜蜜至極,講這一切的時候她也極其興奮,不過事後算算,其實這時她老公已經和別人在外面開房了,真是個畜生不如的東西。

她叫丹,父母在外地,從小在瀋陽的姥姥家生活,長大了便一個人獨住,是個性格極其開朗又開放的女人,認識老公後兩人便開始同居,為他打過一次胎,男友有修理家電的手藝,她就幫忙打雜。丹天資聰明,男友忙裡她也能接些小活兒,戀愛的生活甜蜜滋潤。

到了談婚論嫁了,丹家裡強烈反對,原因是男方是農村人,條件一般,沒正當職業,可丹非她不嫁,家長無奈,結婚可以,別想從娘家帶走一分錢,她不顧家人勸說和他結婚。男方家裡也拿不出錢來,他們貸款買房,裝修都是男的和她自己裝的,極其簡單,家住七樓,為了省錢,力工活兒都是男的自己的。婚禮酒席錢是客人全走後,她坐在那兒拆開紅包才交上湊夠的。

後不久便有了孩子,媽心疼女兒來到瀋陽,到醫院檢查看到病例才知道女兒墜過胎,那時才二十歲,氣更不打一處來,可事已至此,認了吧。

男人開起了水果店,自打孩子出生丹便開始在家帶孩子,每天忙的不可開交,丹產後挺胖的,孩子也胖,大伏天的,娘倆身上全是痱子,她就想一個辦麗,把吊床拴在暖氣管上,把孩子放在吊床裡悠,夠她累的。

孩子兩歲的一天,丹在家接到一個陌生女人的電話。電話打到在家裡的座機上,「嫂子,我是××,我有事兒想和你說說,關於我和你老公的」。丹很鎮定,約她在麥當勞見面,她把孩子交給孩子姥姥,她說不能讓自己在外表上輸給那個女人,自己打扮一下去赴約。見面了,她很吃驚,那女人身高一米五,臉上全是斑,女人說和她老公好不是一天兩天了,他們是一個水果店的,並說上過丹家的床,說丹老公愛的是她。丹是反應很快的女人「你太天真了,這話已經不是你一個人跟我說了,你以為她外面只有你一個女人嗎,你太不瞭解他了,你被他玩兒了。」此話一出,那個女人傻了,臉色也變了,丹說「我還有事先走了」,丹來到老公的店裡,笑著叫他,他在理貨沒過來。她又叫,他不耐煩過來說:「啥事兒?」丹笑著說:「××來找我了。」他臉當時就青了,丹接著說:「你要是就想讓我一個人瞧不起你,你現在就跟我回家,你要是想讓店裡所有人都瞧不起你,咱們就在這兒說!」老公跟丹離開了店裡,在樓下坦白了一切,丹怕上樓讓她媽知道難受。丹諷刺他說,:「你要找也找個比我強的,我也認了,你有戀醜女癮呀!」後來丹讓老公寫字據,在哪兒開的房,做了幾次。他還真聽話,全寫了,基本上和那個女人說的時間、地點、次數能對上。丹說;「我要他留字據,真有一天,我們離了,我讓他淨身出戶。」

老公知道錯了,並說要好好和丹過,丹還讓老公配合他演戲,約那個女人出來,三個人談,當面選擇,丹當著那女人面說:「我現在先走,你要是和我過呢,你一會兒就跟我走,要是和她過,你就留下。」男的二話沒說,起身就走。那個女的一氣之下開始打騷擾電話給丹,說:「嫂子,我知道我不對,你也別太大意了,你老公外面除了我還有別人...」而且總打這種電話,看似安慰,實是氣丹,丹逼急了,才想出對策,在網上貼廣告:「某女,在家賣,相貌佳,性感,風騷...」並把家庭電話、手機、住址全部寫上,該女手機被打爆,家裡電話不敢接,父母接聽後全是一群下流的色男,氣得大罵自己的女兒。從那以後,那女的再也不敢惹丹了。

事情沒過多久,又出現一女的。有一天,他上樓回家,他很胖,上樓聲音很大,丹開門迎接,看到他正在刪電話記錄,又被抓現行。丹和他躺在一張床上覺得噁心,因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看來他真不是人。一天早上,男的電話響起遲遲不接,丹示意他接,並湊近聽,一女賤聲:「昨天你為什麼沒來呀,你再這樣我就去找你...」丹示意老公說:「讓他來,某地見。」老公照做,丹和他一起前往,丹拿掉身上所有飾品,穿上運動服,她告訴我說:「這次我是有準備的,想出出氣,想打人,我怕傷到自己,拿掉所有首飾。」

一見面,那女的大吃一驚,沒想到他居然會帶老婆來。結果可想而知,倆女人打成一團,丹打她一耳光,男的來拉,丹照男人要害踢一腳,男的蹲下了。那女人被打,揚言要報復丹。丹也受傷了,手被抓破,隨後馬上到醫院看病,要求醫生開假條,她是搞美容的,手破了不能沾水。隨後她拿著醫生診斷到派出所報案,把詳細情況說明,說那女人要報復她,自己人身安全沒保障,警察照程序辦事備了案,說要是丹出什麼事兒,她是第一嫌疑人。丹走出派出所就打電話給她:「我報案了,你不是要報復我嗎,你聽好了,你最好保佑我沒事兒,我要是哪天出什麼事兒,就算是我自己不小心弄的,警察也會懷疑你的...」那女的被激了,在電話中大罵:「警察算個屁,我不怕...」丹趕緊拿著電話跑回派出所,讓警察聽:「快聽,那女的罵你們警察!說你們算個屁!」警察在電話中警告那個女的了。

以上所述是丹親口講給我的。她還說從那以後,她就放縱自己了,經常在網上聯繫男人過夜,她已經不再相信真感情了。一個好好的女人,好媽媽就這樣被毀了。她說她要報復她,現在他沒權力管她,他有小尾巴在她手裡。她說要是以後他先死,臨死前她會告訴他這一切,氣他,送他快點兒死。可悲的女啊。

去年冬天我在街上遇到了丹,她身邊有個男人,我敢肯定,那男人不是她老公。我們擦身而過,丹沒認出我,我聽見她跟那男人說:「你想我沒呀?……」看來關係肯定是有問題的。我的心一陣陣的悲涼:一個好好的女人,怎麼就變成這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近 7 天熱門文章

完美女人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大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