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移動公司聯歡晚會樓道裡居然撞見員工3P!!!

事情是這樣的,我一個朋友是移動瀋陽分公司的一個培訓經理,是個女的.移動公司這個區的營業廳前一陣子舉行聯歡晚會,就在晚會的間歇,我的這位朋友撞到了一件不可思意的事情.
  
   為了還原整個事件,我盡量以我朋友為第一人稱來敘述這個事情.她是這樣跟我說的:
  
   "我們公司春節期間舉行了整個大區營業廳的春節聯歡晚會,每個中心和部門都報了節目.晚會由於是以公司名義辦的,要求很嚴格每個部門都要報節目,全體從員工到部門經理都必須參加,而且中途不許遲到早退,出去必須要請假.
  
   移動公司裡面女孩子比較多,尤其是客服和後台(就是10086接電話的)也比較漂亮,風氣方面應該算比較開放,但是怎麼說也是國有企業,儘管年輕人比較多,但是也不敢太放肆,也就是偶爾看點葷笑話什麼的.
  
   但是晚會期間發生的事情我是一點也沒想到.說這個事情還要從我們大樓的樓道說起.
  
   我們所在的大樓8樓到9樓間的樓梯有一段樓道,公司把這段樓道用鋁合金封成了一個封閉的通道,用於裝一些東西.通過這個通道是女話務員的寢室,但是一般可以通過電梯去寢室,所以這個封閉樓道只是偶爾才有人上下.
  
   那天晚會進行到中途,我去過洗手間,一個人在8樓透會風,晚會在7樓.突然聽到封閉樓道裡有聲音,而且很奇怪.我就走過去,聽到裡面有男女呻吟的聲.我當時心想,誰這麼大膽子呢?
  
   好奇心驅使下,我走到樓道口悄悄把鋁合金拉門給拉開了,向上走了幾步,結果看的我嚇了一跳:
  
   一共有兩男一女3個人在樓道裡3P!三個都沒穿衣服,男的褲子褪到腳上下,女的衣服搭在樓梯扶手上,內褲也褪到腳上.兩個男的一前一後,一個胸貼著她胸,一個在後面抱著她的腰,正在和她起勁做著,女年紀不大,由於光線昏暗,看不清臉大致看起來20剛出頭吧,身材很性感那種,正起勁的叫著.
  
   我當時就看的呆住了,當時臉就紅了停了7,8秒,我趕忙往回走,結果不小心弄響了什麼.三個人一下子發現了正在偷窺的我,當時三個人都很驚訝,動作停了下來,楞楞的看著我.我當時也尷尬極了,一邊退一邊說:"不好意思,你們繼續,你們繼續."
  
   往回跑的路上我還心撲通撲通的直跳,等回去和幾個死黨姐妹一說,大家都很驚訝.根據大家猜測,這幾個人可能都是來自後台10086話務中心的.有個膽大好事的姐妹還跑到封閉樓道去看了一趟,結果說人早都不見了.
  
   而且這幾個人應該認識我,因為我是專門做培訓的.當時的光線我看不清上面的人,但是上面的人應該能看清我的臉.也就是說,可能之後第二天的培訓其中就有那天晚上我撞見3P的,但是當時確實沒辦法看清他們的臉.
  
   後來和同事說起著事,大家都覺得這事真的沒想到,以前只知道單位風氣也就算開開葷笑話什麼的,絕沒想到居然在公司樓道裡"打野戰"而且是3P!
  
   這批新招的話務都是來自各個學校的大學生,都是85年,.86年的.來的時候說實話都是相貌很不錯的,因為以後有可能從裡面挑來一些相貌嬌好業務過硬的去做前台.但是這些年輕人到移動才幾個月,沒想到居然這麼開放,我一個朋友開玩笑說:"說不定這些年輕人裡有些什麼性派對組織也說不准呢".
  
   但是事後我還是覺得這事挺噁心,幹這事要是讓領導撞見多不好啊,就是假如同事發現了也很難在單位混得下去啊.
  
   現在的大學生真的讓我覺得難以理解,他們在性的觀念上真的很奇怪.旦願以後不要再讓我撞見這樣的事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近 7 天熱門文章

完美女人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大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