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我的男人,別碰


就算你認識他很久,可是他現在是我的男人,所以請別在深夜超過12點的時候還打電話給他,說你心情不好,讓他陪你聊天。

  就算你們隔得很近很近,可是他現在是我的男人,所以請別老是找他吃飯,並且在吃飯的時候讓他給你講笑話。他是我的男人,他的笑話,只給我聽。

  就算他有多優秀長得有多帥,可是他現在是我的男人,所以,請別老是在空間裡貼滿他的照片,每一張,都有一句曖昧的標題,他是我的男人,就不能跟別的女人曖昧。

  就算你們的關係有多好,可是他現在是我的男人,所以,請別主動說要認他當哥哥,我討厭自己的男人是別人的哥哥,這樣你就可以無所顧忌地當我們二人世界地時候打電話過來,並叫得親熱。我也會告訴我的男人,我不喜歡他認女生當妹妹的。

  就算他在你心裡有多重要,可是他現在是我的男人,所以,你最好別讓我知道,如果我的男人知道你喜歡他,我希望他能告訴我,而不是你。因為,我的男人,我們的感情是我和他兩個人之間的事情,跟你沒關係。

  就算你覺得他今天的圍脖的手工很差,如果他告訴你,是我送的,請別隨意鄙視我的手藝。因為他是我的男人,他喜歡戴著我送他的東西,這跟形象沒有關係,也跟你沒關係,沒一丁點兒關係。

  就算你們迫不得已地要接觸,並且很晚還不能回家,我的男人,他出於風度送你回家,請別讓他隨便上樓,我的男人,是很有風度的男人,他不懂得拒絕人,可是並不表示他喜歡你,請別拿這個向我炫耀,我的男人,我懂。

  就算我的男人,他邀請你參加他的生日聚會,可是他現在是我的男人,請別送他曖昧的禮物,有些禮物是你不能送的,因為他已經是我的男人,我看了會不高興,我的男人會尷尬,而你不要因為他接受你的禮物而竊喜,他是我的,他自己說的。

  就算我的男人,他再優秀再高大再帥再溫柔再風度,他也是我的男人。記住,我的男人,別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近 7 天熱門文章

完美女人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大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