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野豬大改造之---我們的體重

最近……呃……不對~是我生活裡的二十二年,一直都在被動或主動的渲染到一些關於體重的事宜,以至於我現在腦子裡一提到相關於減肥的事情,自己都會呈現為空白狀~為什麼呢?因為自己真的將減肥二字融入了靈魂,刻印在心中~


很久很久以前--在我還是大森林裡的一頭小野豬的時候,還在我很羨慕我媽媽的智慧的年代裡~我就對胖這個字有所察覺,也許是女性的體重共感,我由媽媽吃飯時的表態就深深感受到了減肥是什麼意思,在許久的以後,我長成了大森林裡的一頭年輕雌野豬,我深深地感受到了自卑的壓力~為什麼我總是這樣肉嘟嘟的,為什麼我沒有窈窕纖細的體態,為什麼男孩子的眼光總在那些比較瘦的女孩子身上?我痛苦~我傷悲~我嫉妒……但---真的一點用也沒有,想要美的話真的要靠我們的每一次努力才能達到~

我從野豬變成猴子,這一系列的過程我都想講給願意聽的兄弟姐妹們,因為我深感其痛但又樂此不疲的每天計較著這些東西。

野豬年代--

記得是高中二年級的時候,我深深地深深地被一個沒有內涵的男人傷害了,他告訴我他不喜歡我的原因只是因為我長得帶不出去,從那以後我決定要改變自己,但很多年後我發現我的這種動力完全沒必要~親愛的們我在此想告訴你們~永遠不要說我為了哪個死男人在減肥,我們要的是為自己而美麗~如果你同意我的觀點請繼續看下去

我要變身--

如果你是個減肥藥愛好者……那麼我建議你可以從戒掉減肥藥開始,我深深地深深地被減肥藥所征服過,但親愛的們,我想說現在的我真的一點減肥藥的影子都不想看到~那些西藥製劑的藥品,一次次的吞噬了我的神經和五臟,我討厭那些東西,它們讓我消極、小心眼、多疑、不願意和其它人交流,甚至甚至……它讓我最好的朋友患上了精神分裂,我不希望我的朋友們為此而痛苦,所以想要美麗的姐妹們,如果同意這一點請繼續看下去。

如果你是個美食愛好者,請你改變膳食結構,這是出於一個動物保護者和素食主義者的言論,但信不信由你,全素的飲食結構會改變你的腸胃,使它重新啟動一套節食方案,為此,你不但會改變自己的飲食規律,更多的是挖掘自己的愛心組織,(說句秘訣:當你想吃肉的時候想想那些動物死去的情境以及它們淚汪汪的眼睛……無論如何你都是很難下嚥的吧?)至於吃素的好處和如何搭配蔬菜以及豆腐的總量,大家可以查查其它的網站~很多網站都提供了相關資料可以研究~(可以吃雞蛋哦~雞蛋只是卵~不會有血腥的感覺)同時~有了這種習慣後~因為蔬菜和水果的攝入增加~我們從此再也沒有便秘的煩惱了~宿便全清爽~多開心哦~~~~哈哈哈哈哈~如果你有同感~那麼請繼續陪我看下去,如果沒有那我們只好SAY GOOD BYE~~



如果你是一個眼大肚子小的姑娘或帥小伙兒那就請你學習如何勤儉節約的吃東西吧~我們的規定是--每次都要一毛不剩的吃光自己要的東西,漸漸地就可以掌握自己的飯量到底是多少(吃到最飽的狀態),然後,從自己每次攝取的總量中適當的減少一半,一段時間你就會瞭解我的意思了(少食多餐的請況下,你就會欣喜地發現~零食的誘惑和壓力減少了,自己用於美麗的錢多了……難道你不動心嗎?)如果能做到~請繼續看下去~~



如果你是個厭食症愛好者……對於節食有著一套強烈卻無法控制的能力,那我請你好好的對待你的身體,最近的我常常會當我的身體是寶寶,對待身體就像照護小孩子一樣,我希望給與它的是照顧而不是傷害,過分的不給它食物,那就會讓它們很痛苦的繼續為你工作,所以你要及時地供給它們一些食物~而這一切都可以用蔬菜和水果來調整自己的腸胃~慢慢的你對食物的厭棄感降低的時候~你就會願意加入一點全麥的食品~和一些豆腐以及奶製品了~(我的前提是~這一切都不會發胖~只是讓你失衡的內分泌重新為你工作而已~而且堅持加大蔬菜的比例可以讓你更加精瘦《我之所以這麼肯定……是因為我曾經也是有著這種愛好的女青年》)最後~記得要吃一些堅果~類似於核桃的食物~那會讓你的大腦得到滋養(堅果裡的脂肪不但不會長肉還會增加體力和智力,每天堅持三四個核桃還有減肥的功效哦~)如果同意……姐妹們請繼續



最後……如果你是個體重秤愛好者的話,那請你放下它對你的壓力~把每次上稱得時間拉長~大約是一個月進行一次體重測量~因為這是一個數學指數問題……姑奶奶我也不懂這些~反正我一般每個月大姨媽來過後才進行此活動~願意相信我的朋友們~請也調整這個習慣吧~這是我的經驗之談~太過頻繁的上稱只會讓你心情不佳~



嗯~在這裡~祝福每個想要瘦下來的寶貝都能健康而美麗的精瘦著~~謝謝大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近 7 天熱門文章

完美女人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大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