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漂亮的高中同班女班長居然嫁給了我老爸

老爸娶了個後媽,沒料到卻是我高中時的漂亮女班長,這下有好戲看了。
    那個暑假老爸不在家,我和我『後媽』在一起生活了兩個月……
    回去的第一天晚上,我就闖出了禍事,一腳踢壞了馬桶,馬桶碎片把後媽屁股扎出了血,昏死……最後還得我替她包紮……
    後來……
    先賣個關子,這一切,從我去年放暑假回家的那天開始說起吧……
    
    我怎麼也沒想到,暑假放學回家,給我開門的是我高中時的女班長。
    更讓我沒想到的是,她現在居然成了我的後媽!
    這一切當然不是月亮惹的禍,而是我那該死的老爸惹的禍。
    半小時前……
    「小威,你放假回來了,爸爸本來是想在家等你的,但是……」
    「知道你忙,你忙你的去吧,不用管我。」我對老爸不能在家等我根本沒什麼感覺,我也一直沒怎麼拿他當爸爸看。
    自我記事起,爸爸媽媽就一直在外打工,而我這些年都是和年邁的姥姥一起生活,直到我上大學來到這個城市……
    姥姥去年過世了之後,我才不得已今年放暑假時到爸爸這裡來住。
    「小玲在家裡,我出差了,她會好好照顧你的。」爸爸小聲補了一句。
    「我不要她照顧!我回家之後,你最好讓她少來煩我!」我衝著手機大吼了一聲。
    小玲是老爸去年新娶的老婆,我之前並沒有見過她。
    此刻我不由得想起了我那可憐的老媽,她跟著我老爸在這城市裡苦拼苦打了十多年,在爸爸的公司正式成立之前卻因為車禍去世了……
    那是兩年前的事情,因為高考,媽媽進醫院搶救,直到最後離開人間,爸爸一直都瞞著我,這是最讓我無法原諒的,我甚至沒有來得及見媽媽最後一面……
    「唉……」爸爸歎了口氣:「有筆大生意,我今晚必須要親自飛過去才行,我會想辦法盡快趕回來的,小威,你不要怪爸爸……爸爸做的這一切都是為了……」
    「不說了。」我掛斷了手機,說實在的,我實在不想去他那裡住,不過……我現在好像也沒有別的什麼地方可以去了。
    老爸現在應該很有錢,因為滿大街都可以看到他開的那家公司做的大幅廣告,不過他每個月給我的生活費並不多。
    他這人很摳門,是姥姥說的,當然我也是這麼認為的,就說他現在住的地方吧,很一般,那種很普通的花園小區,連別墅都不是,雖然他是我老爸,雖然他說過他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的,但我還是覺得他小氣,所以從心裡就越發地討厭他。
    媽媽就是因他而死的,而現在才過去兩年的時間,他就又娶了個年輕漂亮的老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近 7 天熱門文章

完美女人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大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