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青春肉體換來房子 女大學生貼文自述包養經歷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被包養4年換來一棟房子值得嗎?近日,網友「茜曦公主」在網上PO文講述自己的經歷。她說,在大一的時候與一個比自己大17歲的老總有一份口頭包養協議,按照協議,包養4年後,老男人給了她一套價值40萬人民幣的房子。她的做法引起網友的爭議,大部分網友認為,用青春換房不足取。

「今年中秋節那晚,和那位老男人吃完最後的燭光晚餐,完成這一切後,我接過寫著自己名字的房產證後離開。」從此,23歲的「茜曦公主」結束了4年的包養生活。她在文章中說,「這四年,除了拿到大學本科畢業證和包養換來的兩室一廳,我究竟得到了什麼?失去了什麼?」

《華龍網》報導,「茜曦公主」身高165cm,面貌姣好,大一時,她通過社團商演活動認識了這位老男人,「他當年36歲,整整大我17歲。」她透露,2人從一開始就有口頭協議,「畢業後分手,給我買套房子,不破壞各自的生活、家庭。」老男人連她交男朋友也不限制,「雖然有喜歡的人,但我覺得不好,沒去交往,所以4年只有老男人一個人。」

對於4年包養換一套房子,她認為說不上值不值得,但住在裡面也算是一種補償。她希望自己能早日找一個愛她、她也愛對方的人,「其實不管是幸與不幸、後悔與不後悔,有多麼的風光或多彩,最終還是要有一個歸屬。」至於為何貼文,她表示,想讓大家用各種眼光對自己的那段經歷拷問或痛罵,讓自己的心靈痛痛快快地被洗滌一下。

有網友認為,「太早把感情和金錢攪在了一起,再想分開來卻也不可能了。現在或許你不會覺得有什麼,但將來肯定會有遺憾的。」另一位剛畢業的網友說,「和你比,我收獲的只有一張畢業證。但我的回憶沒有任何污點,不會半夜做噩夢,不會對以後的男朋友欲言又止,不會住著新房不快樂。」還有人回應,「四年美好的大學時光,其實還有很多事情值得你去奮鬥去爭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近 7 天熱門文章

完美女人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大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