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女人讓男人怦然心動的小動作


女人們或許會以為,露出乳溝或搖擺臀部等更為挑逗的動作,應該會讓男人怦然而心動;但事實並非如此,古詩有云:猶抱琵琶半遮面,回眸一笑百媚生。這些頗具技巧和安全性的小動作,其實更容易讓男人怦然心動。

第一次見面,我們是在咖啡廳,我請她吃冰淇淋,看到她伸出舌頭順著甜筒的形狀,慢慢地由下舔到上,可愛調皮的樣子,簡直讓我把持不住,倉皇四顧,NND,周圍男人的眼睛也在跟著她一起吃冰淇淋咧!

——偉峰,25歲,未婚,電子工程師

夏天,女友衣服穿得比較少,露出白白的肩臂,大概是逛街走的時間長了,女友停下來讓我幫她遮擋一下,她低頭側身調整肩帶,哇塞,不是我色迷啊,真的從來沒看過她當著我的面這樣做,很容易讓人胡思亂想,當時恨不得她另一邊肩帶也一起滑落,哈!

——咣當,27歲,未婚,廣告策劃

最喜歡看LP伸懶腰,慵懶的感覺就像一直小貓,讓人不由自主地想要抱抱,伸懶腰的時候自然展現出身體的線條,胸部凸出,還稍稍露出點雪白的小肚腩,哇,要死啦。說實話,慵懶的體態讓我覺得很舒服,很享受。

——淺笑,29歲,已婚,專欄評論員

兩人世界,她翹起蘭花指,將櫻桃慢慢舉起來,然後撅起小嘴,伸出舌尖輕輕觸碰,簡直讓人血脈賁張。沒別的,就是覺得她的嘴型很性感,會讓人想要親一下。

——小迷糊,24歲,未婚,網絡編輯

那天,春光明媚,她站在空曠的街頭,沐浴著陽光,單腳著地在穿鞋,搖搖欲墜的站立不穩,我忍不住上前去扶了一把。我們就此一見鍾情,結婚時被哥們逼著談如何動心的,我說,當時她站在那,臉上飛著紅霞,優美的線條一覽無餘,任誰都會心動的。

——路人甲,28歲,已婚,規劃設計師

我最癡迷女友撥頭髮的動作,每每她將散發出迷人的髮香隨手撩起,我就好像聞到迷魂散似的,魂飛魄散,我不得不限制她在公眾場合做這個小動作,說,你一時無心之失,惹得男人心花怒放,豈不是害人不淺。真的,女人撥弄頭髮的感覺很自然、優雅,給人無限的想像空間。

——威哥,30,已婚,期貨經紀人

讓男人心動,在於不矯揉,不做作,不經意間的魅力四射,過於煽情的舉動容易被誤解為性工作者,別忘記過猶不及的原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近 7 天熱門文章

完美女人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大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