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你懂得如何向男人表達暗戀嗎?


 女性讀者這樣問:我如何才能讓那個男人知道我喜歡他?

  男性讀者這樣問:我如何才能知道那個女人是不是喜歡我?

  這兩個問題,說到底是一個問題:女人,會如何表達自己的愛意?

  對女人而言,戀愛是件超複雜的事情,尤其,當那個男人沒有主動向她表白的時候。女人的尊貴臉面,不允許她們輕易對一個男人說「愛」字,所以,有些女人始終在等,等天降奇緣,等美夢成真。雖然,她們之中的大多數都只是做了一場化湯的美夢。

  那些能弄到她們喜歡的男人的女人們,則會有些聰明的手段,屢屢成功。文靜的淑女,也不妨跟那些風流女子學學戀愛的媚術。

  風流女子面對喜歡的男人的詢問,從不會直接給出答案,她會顧左右而言他,故意扯些瘋話來與他開玩笑。在令他著急的同時,也令他明白:我對你有意。

  風流女子常常會喊一聲那個男人的名字,然後剎住車,再等他來問「何事」,她只答「沒事」。一來一往間,一男一女的話題就來了。

  風流女子懂得如何與喜歡的男人「作對」。對他提出的那些容易的要求,她偏答「我不」,當他果真遇到棘手問題是,她會仗義的說「我來」。她們不會答應男人的所有要求,只會答應對那個男人而言最緊要的問題。因為她們懂得如何把男人的感激值發酵到最佳程度。

  風流女子的眼神從來不會一天到晚只盯著一個男人,她會對很多男人笑,但當她的笑臉轉向你時,會笑得格外久一點、格外漂亮一點。這就是在提醒他「嗨,小子!該有行動啦!」她給他製造心理壓力,但更給他一份心理驅動力。

  風流女子會跟自己喜歡的男人講心事,當然,大多都是些心煩的心事。她會對他說「我只是想找個人聊聊而已,你別多想,我沒有其他的意思」,但男人若真信了這話就是傻瓜了。女人是一種天生懂得自我保護的動物,從來不願輕易把隱私軟肋透露給外人。她肯對一個男人講煩心的事,那代表著她在向他尋求保護。聰明的男人,當然心知肚明。

  逐條看下來,沒什麼新鮮的,更沒什麼高深的。畢竟談戀愛的男人大都愛一個淺顯易懂,太高深的手段,其實不適用於他們。點到即止的含蓄即可。風流女子懂得把握人心的張弛度,懂得令對方對自己產生期待感。雖然常常被女人攻擊,但永遠為男人所愛不釋手。

  那些害羞的淑女們,學會如何隱晦的說出自己的「暗戀」了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近 7 天熱門文章

完美女人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大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