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女人一過30就掉價?


核心提示:在娛樂圈有很多的單身美女明星,也有很多都表示想結婚但一直沒有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有些明星還會在媒體甚至網上公開徵婚.在常人看來很不理解:她們漂亮,時尚,很多都還很有錢,怎麼會想嫁人嫁不出去呢?

  盼盼覺得這種理解也有些道理,其實美女嫁人容易,但要嫁個好人甚至能相伴一生的人就難了,這也是娛樂圈明星離婚率高的原因之一.即便是追隨者眾多,由於各種原因的存在,很少會有人人願意真正欣賞她們.其實每一個明星都有自己的擇偶標準,「男大當婚,女大當嫁」,美女明星的愛情很多時候就像歌中唱的那樣「喜歡的人不出現,出現的人不喜歡」,下面就一起看看盼盼盤點的十大最想嫁人的單身美女明星:

  1.李冰冰

  前段時間,青年報登出一篇名為《李冰冰忙慈善也愁嫁》的報道,收到了幾封要求轉給李冰冰的求愛信。聽聞此消息後的李冰冰流露出了少女的嬌羞:「哎呀,你這個徵婚廣告一登,下半年好多人要替我提相親了。」 年過三十的李冰冰,終身大事卻至今八字沒一撇。對於自己的感情生活,李冰冰還是持觀望態度,「我爸爸媽媽都是十分保守的人,我也和他們一樣,是個比較傳統的人,感情的事還是看緣分。」被動的個性令本就工作忙碌的她找對象愈加困難。

  2.歐陽夏丹

  奧運期間,歐陽夏丹主持了《全景奧運》,因為她的笑容始終明亮,快人快語、充滿激情的主持風格,很快成為最有觀眾緣的主播。歐陽夏丹說,自己原本今年的目標是尋覓到人生的伴侶。從進入央視的26歲,到如今歐陽夏丹已經年過30,但依然還是單身,家人都很著急,催她趕快戀愛結婚.歐陽夏丹表示,自己的另一半最好是不同行業的人,「這樣才容易有新鮮感。」

  3.孫菲菲

  曾經女明星孫菲菲也在網上發帖徵婚,成了當時娛樂圈的熱門話題。孫菲菲倒出了一肚子苦水,女明星想嫁得靠譜真挺難的。孫菲菲說:「首先,圈裡人不行,都是飄忽不定的狀態,夫妻倆總得有一方能安定下來顧家的;其次,有錢人不行,所謂有錢人大多是商人,做生意的人太理智,不感性,和我完全不是一類型,倆人坐在一起沒話說;我希望對方有頭腦,有見識,有學識,想像中大學老師應該可以,但我恐怕大學老師是看不起女明星的;剩下最靠譜的就是找個在政府機關工作的公務員,可我幾乎接觸不到。總之,女明星真的不容易找男朋友。」

  4.徐靜蕾

  徐靜蕾出道以來事業一路坦蕩,個性相當獨立的她曾表示決不會為婚姻而去妥協自己的事業。但年齡不饒人,眼看自己的年齡越來越大卻仍然沒有找到合適的歸宿.雖然與王朔、三寶曾傳出過緋聞,但是徐靜蕾對此從來就是避而不談。徐靜蕾也是娛樂圈少見的才女,三十多歲的她現在整天忙拍戲和開公司,就像一個男人一樣。男人遇見這樣的女人,只有兩種選擇,要不你比她牛,要不你就躲遠點。

  5.大S

  大S徐熙媛因一部《流星花園》大紅大紫,但在感情上卻「落後」妹妹小S。妹妹小S結婚生女,早已經30歲的大S卻待字閨中。大S眼見著妹妹幸福如花,「恨嫁」心一天比一天高漲,回想大S與拍拖多年前男友藍正龍分手的原因正是逼婚不成,大S憂心忡忡。她曾對閨中密友提到她非常羨慕小S,甚至有些眼紅妹妹,不知道自己哪一天可以如此幸福。

  6.董卿

  董卿清新大方,親切自然的主持風格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含蓄內斂的氣質賦予了她收放自如的大氣和沉穩,以及一份積澱了淡定與自信的美麗。但一直對外公開自己孑然一身,而且很想很想談戀愛。「我也期待著愛情,父母更是一催再催。人生只有兩種態度,要麼當機立斷,要麼順其自然,工作上我可以當機立斷,但感情只能順其自然。我媽媽說:『你是腳踩西瓜皮,滑到哪兒算哪兒。』有時候真的好想談戀愛,只是我再沒精力去實現。」

  7.舒淇

  舒淇事業風風火火,但她卻坦言:「目前最想做的事就是結婚生小孩。」這個念頭在她拿到台灣金馬獎影后獎後越來越強烈。她渴望天長地久的愛情,希望能和一個愛自己以及自己所愛的人一輩子在一起。希望能有人讓自己依賴。舒淇羨慕自己的母親,「她18歲就生了小孩,現在48歲,小孩都這麼大了,還可以與小孩一起去玩,我覺得這是件很棒的事。」舒淇表示「如果真有那種一拍即合的愛情就好了,不需要曖昧的你來我往,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去培養,我已經沒有力氣去玩猜測的遊戲,因為我怕會受傷。」

  8.陳好

  出演過《美女也愁嫁》戲中的「三高」美女最終還是找到了歸宿,而生活中的陳好也正面臨著「美女也愁嫁」,陳好說:「我也很發愁,選擇太多,不知該嫁給誰,也不知道自己究竟要的是什麼。」至於自己的感情經歷是否與角色相似,陳好連連擺手,「她一年內換了4個男朋友,我的頻率沒這麼快。」而自己的頻率,陳好卻以「這是秘密」拒絕透露,「因為無法預測所謂的真命天子何時出現,所以我不去規定一個時間。」 陳好表示結婚後,我不希望靠男人養活,要有自己獨立的空間和生活。」

  9.林志玲

  林志玲結婚是讓我有一個更美好的方向,是我從小就相當期待的。我每年都相當期待。結婚絕對是美好一刻的開始,絕對不會是條後路。今年我會努力達成這個夢想。我快被大家問到不好意思了。每年都在講,但每年都沒有進展。在接受採訪時林志玲多次暗示,自己有想「婚」的念頭,如果遇到喜歡的男人,就有可能放棄現在擁有的一切去結婚。還說過自己並不排除閃電結婚以及想要生龍鳳胎的念頭。

  10.趙薇

  趙薇雖然10年前就紅透半邊天,但到現在都沒有個真正意義上的男朋友.說起理想中的愛情樣子,她覺得應該是像自己的父母、哥嫂那樣很平淡的,「可以做朋友,我感覺其實最終找的就是一個夥伴,待在一起,互相尊重和理解,不過也可能當我的想像真實出現後,我又會覺得為什麼我要喝這杯白開水,或吃這碗白米飯。不過現在還沒有人選。」而她看中一個「夥伴」的標準之一就是「情緒要穩定」。而之前,她甚至坦陳自己的擇偶標準:「我的要求太低了———要一個身心很健康的人,像陽光一樣的男孩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近 7 天熱門文章

完美女人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大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