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如何做個有風情的床上壞女人?


核心提示:當愛情淡化為親情,當熱情轉化為生活的依賴和扶持,我很困惑也很無奈,丈夫似乎也感到無辜,因為他沒有在外「偷吃」,他很忠實,但對我已不再衝動得語無倫次了,正如後半夜他疲憊地回家,看到我踢出被窩的腿腳時,已不再上前發顫地撫摸或看得發呆,而只是輕輕而平淡地為我拉拉被角,然後回到自己的床上頹然睡去

  我與先生沙比結婚已10年,可以說到了婚姻的「後半夜」,漸漸地,我發現一個可怕的現實:彼此間的性愛熱情在消失,彷彿只是左手摸右手,曾經激動人心的風捲殘雲的那種「性愛痛快感」沒有了,當晨愁與寂寞通過我的眉筆描在臉上時,我看到鏡中的自己有點兒冷、有點兒空洞。年輕的時候,我挑男朋友如同在野外摘草莓,總相信「下一個會更好」。

  最終鎖定目標,嫁給沙比,我們有過佳期,有過有血有肉的婚姻前夜,可是大約七年之後,他漸漸忘了情人節,會為小事所煩,會帶著酒意回家,手機也常處在關機狀態其實,我也好不到哪裡,常耍脾氣扔抱枕,成天購買衣服、化妝品,懶得刷牙就上床兩人由同床共枕,到同床不同被,後來發展為室內分居我沒有輕易談分手,因為這遊戲在婚前我已玩兒膩了,可是,我們的感情難道就真的難以為繼了?

  當愛情淡化為親情,當熱情轉化為生活的依賴和扶持,我很困惑也很無奈,丈夫似乎也感到無辜,因為他沒有在外「偷吃」,他很忠實,但對我已不再衝動得語無倫次了,正如後半夜他疲憊地回家,看到我踢出被窩的腿腳時,已不再上前發顫地撫摸或看得發呆,而只是輕輕而平淡地為我拉拉被角,然後回到自己的床上頹然睡去。看來,我們的婚姻已真真切切地進入了「後半夜」,如一潭死水,無風無浪。

  每天早晨一個人關在浴室裡化妝時,我又感到不甘心,其實我們都還年輕,35歲,不該就此荒蕪我們美好的歲月,孩子已10歲了,按理說我們夫妻應該有更多的時間來演繹夜晚的性愛、經營白天的愛情。

  一天夜晚,我仔細檢討了一下我們夫妻共同走過的路,突然發現丈夫一直是單槍匹馬地「主持」著我們的愛情與婚姻,你看,是他第一次「偷襲」吻我,是他跪下一條腿求婚,是他啟動「前戲」,是他一次又一次問我:「快樂嗎?舒服嗎?」一切都是他主動,他擺平,他行動,他是這段情感之旅的掌舵者。而我只一味躲閃、小跑、就犯、閉目享受,我成了他的目標、成果,而不是他對手、合作者,更從未扮演過挑戰者,特別是在性愛方面,我總是沉默如羔羊,疲於應戰,等待享受他賦予我的柔情蜜意或激情征服一次,沙比問我:「都說女人三十如狼四十如虎,你怎麼一點兒動靜都沒有?」

  當時,我「啐」了他,然後自我表揚說:「我才不學壞!」也許就是我太「好」了,他反而失去了戰鬥性?為了激活這個平靜的婚姻,也為了美麗的夜色,我決定改變一下自己,亡羊補牢也好,大器晚成也罷,最重要的是我要學習「去愛」,而不僅僅只是「守著愛」或乞求丈夫的愛。

  如果說,戀愛是一檔「談話節目」,那麼婚姻就是一場技巧的大比拚,這「技巧」,可以是廚藝,也可以是性愛。我開始用心琢磨丈夫的身體需求,也冥想自己的身體需求,突然我悟到,「抱」是一種非常感性而美妙的身體語言。於是我給自己下了一個任務,每天要主動抱丈夫一次,漸漸地,我總結出一套「抱」的體操:觸碰他的裸肩;從背後以手腕繞住他的頸部;把他逼到牆邊,把頭埋在他的胸口;兩手環抱他的脖子,兩腹部相貼;一隻腳踩在他的腳上,另一隻腳纏住他的腰,雙手把他的頭「搬」下,相吻;互相腿貼腿,輕搖上身,深情對視解放了手臂,我於是有了豐富多姿的「抱」。

  接下來是解放十指的時候,我學會了捏、抓、擰後來,我還學會了用牙咬,輕輕的,但很撩人。這樣面對丈夫,我發現,他並不平淡,我好像走進了森林,他的耳朵是樹上的木耳,他的眼睛是千年古泉,他的唇是萬丈深淵確實,性愛中如果沒有咬和捏的動作,就像沒有了吻一樣乏味。我終於攻陷了丈夫的性感帶,帶著鼻息「叫醒他的耳朵」,輕咬他的頸,像一個美麗的女鬼;用指甲滑過他的腰背,至於他的下腹部,由輕視到愛不釋手;抓著他的手放在唇邊,輕拍他的臀動手動腳,全身發燙,這樣的熱身驅除了內心的怯弱、冷感,喚醒了自己的每一寸肌膚,與丈夫同步前進,就好像戀愛時我們手牽手涉過溪流,有點兒暈乎,但陶醉如水中倒影,虛幻搖曳。

  砸碎了身上的枷鎖,我們的愛便如魚得水。我變「壞」了,丈夫沙比卻越變越好。我成了性愛鑰匙的收藏者,他成了愛情的寶藏,取之不盡,我願意與他分享甚至揮霍這些愛的財富。由此,我內在的野性之美得以充分發揮,丈夫很驚喜,他說;「其實男人也需要一些被動的期待。」

  在我的日記裡,有過以下一些狂野的記錄,願與大家分享:穿豹紋內衣,扮兇猛動物;講述一個性故事,開場白很重要;搶過他的煙,像女特務一樣秀幾口;對他眨眼睛;把紅玫瑰換成藍色妖姬;喝紅酒;坐在他大腿內,把頭放在他肩脖間;仰躺等他,上半身在床上,下半身在床下;

  穿他的外衣,裡邊什麼也不穿,做只披著虎皮的母狼;野外作業,辦公室或小車內;指甲留長,塗綠色指甲油;托著他下巴,端詳,裝酷;放一盤A片,做背景;在木地板上完成前戲;披頭散髮,留半壁河山;扮演「小姐」,手插在他的口袋裡找錢包;住賓館,門口掛「請勿打擾」牌;用英語做床上語言;不脫網狀絲襪;食肉動物,忘掉潔癖;由他脫掉紅色高跟鞋;咬自己的手指,看他脫衣,目光迷離;用腳趾按下電源開關;換體位,搞「復辟」;有快感就喊出來;答應他所有欲求,誰怕誰?

  我變成了春天,在婚姻的後半部分隆重登場。我口福不淺,丈夫則艷福不淺。這是婚姻內的遊戲、體操,又何嘗不是愛情的加速器、微波爐?感情在升溫,身心俱悅,愛情不再空洞脆弱,因為我們已把婚姻當作一種新娛樂方式,在愛的範圍內,張揚個性,放養情慾。是的,婚姻不僅僅意味責任、忠誠,它還有另外一些名字:享樂、高潮、風騷、狂野、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靈肉合一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近 7 天熱門文章

完美女人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大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