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我不節食就成功減了20斤


我是從小就胖胖的那種體質,高峰時期曾達到58公斤。我嘗試過各種減肥方法,喝減肥茶、吃減肥藥、抹瘦身霜,每新出一種產品我都勇於嘗試。但由於我比較貪吃,還屬於無肉不歡的那類,所以每次減肥計劃都以失敗告終。

  我兩個妹妹都挺瘦,她們都跟我說其實我不胖,就是骨架大。我也相信了。加上瘦的人體質就要差很多的。她們兩個都是老生病。而我卻健康的很。所以沒怎麼想過減肥。

  真正開始減肥的是上了大學。那時候開始流行緊身衣服。我看著寢室裡同學一個個都打扮的苗條又漂亮。自己也去買。逛了全市場。我竟然都穿不進去。就是能穿的。看著鏡子裡的胖胖的自己。感到非常的傷心。

  我一直以為自己是喝水也會胖的人。在家裡我吃的比姐妹少,干的活比她們多。但是就是比她們長肉。

  三年下來我還是老樣子。所以就放棄了。用自己的話說就是,減不下去的啊胖了。不想再折磨自己了。

  開始工作兩年後,有次見到同學,說我怎麼瘦了這麼多。是不是工作太辛苦了。我說沒有吧。工作很輕鬆啊。後來一起去稱才發現輕了有20斤。

  我的臉很大。不顯瘦。體重是95斤。我覺的挺標準的。健康就好。

  我總結一下幾種減肥方法對我的作用:

  不吃飯:效果有,反彈非常快,堅持不住。

  運 動:效果慢,難堅持

  減肥藥:只吃過一盒,感覺沒什麼效果

  吃苦瓜:沒效果,折磨人

  其他方法有很多,都忘記了。不過是沒什麼效果的。

  現在想想自己工作後改變了很多以前在學校的習慣。還是很有用的。

  不吃零食,正常吃飯。在學校的時候不喜歡吃飯。天天吃餅乾,瓜子。花生。現在都吃水果了。

  喜歡吃夜宵,學校晚上就躺在床上看小說吃零食。工作後很少吃夜宵,晚上9點以後都不吃東西。即使吃了也要站半個小時才睡。

  吃完飯要站半個小時才能躺下。早上喝一杯水,平時多喝水。

  還有就是現在我幾乎不吃油炸的,很少吃糖。實在忍不住吃糖。都是放在嘴裡吸幾口就吐掉。

  這些也不是強迫自己去做的,慢慢的養成習慣就好了。

  我個人認為。減肥不能心急。要慢慢的來。一點一點的改變,順其自然。當然健康是最重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近 7 天熱門文章

完美女人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大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