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你害怕受傷,沒道理別人就該被騙

【情感問題】


我有一個已經戀愛了一年半的男朋友。他與我家人相處得非常不好。我和他剛開始的時候,我家人沒有在我身邊,那時他的表現也還過得去,曾經主動與我去外地看望過我家人一兩次。之後,可能是我家人對他不是很滿意,接觸時態度並不熱情,因此他覺得受到了輕視。於是漸漸不願意見我家人了。今年五月,家人來到我身邊與我同住,從那時起,他一次也沒有來看望過我家人,甚至我主動要求他來我家,他也以工作忙沒時間拒絕了,家人對他的表現非常生氣,認為他沒有誠意想娶我。因此,我和他之間的矛盾也激化了。8月,我提出結婚,他以目前事業為重,沒精力考慮結婚的事為由,拒絕了。我當時很傷心,提出了分手。分開了一個來月沒見面,也沒怎麼聯繫,雖然我很愛他,可對他這樣的態度真是心灰意冷。當時,告訴了家人朋友我和他已經分手,家人朋友安慰我,說這樣也好。誰知,沒過多久,他似乎又想通了,找我復合,說他現在遭遇事業上的危機,希望我理解他,給他時間。我任然愛著他,於是又和好了。不過,我們的復合我沒有告訴家人和朋友。從那之後一直到現在,他一直忙於工作,對我也是很冷淡,很少主動聯繫我,更別說主動關心我了。我漸漸又對他失望。今年十一月,家人要求我去相親,我同意了。相親男對我很好,目前已經認識一個月了,還沒有確立男女朋友的關係。我現在很迷茫,我知道自己應該放棄他,卻又下不了決心,相親男雖然不錯,可又並不是我喜歡的那種類型。我該怎麼辦?

【女人幫建議】


從你決定去相親的那一刻起,你就已經傾向於放棄現在的男朋友。只是相親對象並沒有好到令你想徹底對過去說再見。迷茫是因為你的心懸著,未來幸福的不確定性令你捨不得放棄現男友這塊雞肋。


該怎麼辦呢?想一千遍不如去做一件事。是時候做決定了,是和男朋友繼續經營關係,還是乾脆分手和相親男或者別的男人好好發展。而這個決定宜早不宜遲,越拖延風險越大。你害怕受傷害,但沒道理別人就該被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近 7 天熱門文章

完美女人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大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