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

女生想說給男生的真心話

 我知道我不是全世界最漂亮的,但我希望你覺得我是,要常常讚我漂亮,大方,可愛,溫柔。


  當我換了髮型畫了一點妝容穿了新的衣服,希望你會留意到。

  所有各種紀念日跟生日,希望你能全部都記得。

        記住我最喜歡的顏色和事物。記住我的喜好!

  我所有的事情都好想跟你分享,例如我喜歡什麼東西、如何穿衣或者最近又發生了什麼小事情,雖然你不一定明白但是希望你會裝作你在聽。

  你臨睡前可不可以跟我說句晚安。

  我哭,我希望你是真心的心疼。無論是否是你的錯,你都一定要哄我。

  我也不會每秒鐘都記著你,彼此彼此。

  我見到帥哥也會觀望,這也是天生的。

     我牢騷你,都是因為我關心你和緊張你。

  你不需要是有錢人,所以一定不能學有錢人那些不好的臭毛病!
        
        跟我去逛街,一定要牽著我的手。

  每個人每個月總有那麼幾天脾氣最大,你最好一個月忍我幾天將就我一下。

  我會假設你懂得遙控及修理任何電器,包括電腦相機電視機錄影機等等。

  有很多事我不是不懂,只是不想做就不做,也或者是根本就懶得去做!如果做了就一定會做到最好!

  你要欣賞我的工作的能力。

  大男人不等於霸道。

  溫柔不等於沒主見。

  瀟灑不等於沒交代。

        每次見到我都要表現出很開心很快樂的表情,哪怕是裝出來的也好!

  我煮完飯請你自動地去洗碗,我掃完地你就要去拖地。

  我喜歡你努力工作,但都要盡量抽時間陪我。

  每天做什麼要告訴我我,告訴我你的位置以及跟誰一起。

  時不時的偷看我一眼。

  我發脾甩你電話,其實是想你立刻打電話來哄我。

        我不讓你送,其實是很想讓你送。只是每次送的時候可不可以不要總打車!

  我不介意你有肚腩,但絕不要比我瘦。

  永遠不要關手機,因為你不知道我什麼時候很想找到你!

  我不舒服或者生病時,可不可以多關心、在意我。不要每次都是我提醒後才會看到。

  在我的朋友面前,我希望你可以表現得比平常更疼愛我和緊張我的樣子。

  我煮飯讓你吃的時候,你不可以覺得是奉旨吃飯,一定要說好吃
  過馬路時一定要拉著我的手。

        吃東西時一定要記得給我留一份或者餵我一下下!

任何女人都喜歡問世界上最傻的問題,比如你是不是最愛我?愛我到底有多少?這屬於正常現象,請不要大驚小怪更不要說我傻!並且一定要認真的回答我!

一定不要讓我覺得其他男人比你對我更細心和在意,因為這是你的責任!

我不喜歡你先掛電話或者先說再見、拜拜之類的話!

你不可以仗著我喜歡你,就不回我信息,不在意我的感受。

永遠不要把你的工作和感情混為一談!

不要在交談或聊天時,還掛著耳機聽著音樂或小說!

記住對方的所想,愛上對方的所愛!

永遠不許對我發脾氣,即使我做錯了,那也不是我故意做錯!

男人,如果你身為男人,就不該讓你最愛的女人傷心和失望。如果你是男人,就要承擔起男人該有的包容、理解和關心。如果你是男人,就不要抱怨以上的要求多麼的苛刻,因為在你用心去愛時,這些自然就會做到。而在你做到的同時,你所愛的人也許付出的比你更多!男人,如果你是男人,就請好好用心、仔細的想想她所帶給你的快樂和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近 7 天熱門文章

完美女人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大女人